Friday, August 8, 2008

In ClaSS ASsessMenT

OpeN bOoK TesT ...

奇怪。。。明明书里没有的。。为什么还是这样多人拼命在翻书啊?

我很认命的。。。因为懒惰。。。没有读书。。所以我也没有挣扎。。。
就算挣扎。。我也不懂要翻书翻到几时。。才找到答案。。
哈哈哈哈。。。

哦,天啊。。。老天。。

我真是活该。。。我没有怨你。。我是活该。。

结果没有对一半。。。

好啦。。。我承认我有看别人的。。。可是只是看几题罢了。。。
过后就不想了。。。
我没有读书。。这是我应得的分数。。。
如果因为偷看别人而拿到高分。。。我会过意不去。。。。

懒惰的我。。。。。

也许我应该挣扎一下。。。一下下。。。

那我才死得瞑目。。。


不过。。我依然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我还是我。。。懒惰的我。。。

2 comments:

Estarfly said...

所以哦。
要努力。
不需要靠别人。。

Akira 思胜 said...

你啊, 在那边要努力啦, 不要在懒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