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懒惰。。。



我的窗外。。。。
。。。还是可以呼吸这里空气。。。
感受这里的不一样。。

那一天。。很迟睡。。很早醒。。
唯一的收获。。


懒惰的我。。。

选择乖乖待在家。。那里也不想去。。。

我知道。。我知道。。

来到了这里。。离家那样远。。

一定要出去见识见识。。。

可是我懒惰。。。很懒惰。。

在家也能呼吸这里的空气。。。

听到路边路人讲话的声音。。
来了几个月。。我还是没有在状况里。。。
我应该很忙很忙。。。。可是我觉得我很闲。。。
来过就好。。。
我对事物的平常心。。。
我对自己的期待。。
我还是我。。
跟着自己的方式走。。。这样才是李钰湘。。。变肥的李钰湘。。哈哈哈哈。。。




1 comment:

Akira 思胜 said...

这样才是李钰湘, 这句好!!! 我欣赏呢! 哈哈...
在那边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