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
当我明确地表达我的不愿意。。你们给我的眼光是惊吓还是????。。。
我不想去。。为什么我要应酬你们。。。?
还是我没有跟着你们的剧本演?
我是不是应该假装讲我还要考虑。。考虑。。。。就算我一点想去的意思都没有?

跟着你的剧本演,是给你面子。。
当我不想演的时候。。。就代表我不想应酬你了。。。
这样很累。。
明明不爽我。。为什么不要当面讲清楚。。
还要假装没有事这样。。
你演的戏太烂
再好好炼多几年吧。。。



人生太多伪装。。。但这并不代表。。。我愿意跟着你们的剧本演。。

1 comment:

Akira 思胜 said...

不喜欢的话, 就别勉强自己去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