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守护。。


守护天使。。。

我身边一直有守护天使。。

默默地为我解决所有的问题。。

为我挡灾消难。。。

让我当一个无知又天真的洋娃娃。。。


天啊。。。

我是恶魔。。。

恶魔不需要天使的守护。。。

恶魔能自己解决问题。。

恶魔不会愿意她的人生给人家主宰。。


我的人生,我自己决定。。

不要随意地替我做决定。。

不要暗地地帮我消除我的敌人。。。



从前到现在。。

虽然风风雨雨。。

虽然我会迷惑。。

虽然我会迷路。。

但我还是回到我该走的路。。。

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定。。


相信我。。我是李钰湘。。

不再是当年无知的天使。。。



1 comment:

马修 said...

helo, 李钰湘你好。
你回来了吗?工作了吗?一切安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