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

李钰湘
曾几何时。。
我成为了我自己最讨厌的人。。。
不顾人家的感受。。
恶意批评。。。。
推卸责任。。
不尊重别人。。。
出口伤人。。。
为了一时之快。。
为了让自己的心情舒坦。。
我开始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我成为了我最讨厌的人。。
开始受人影响。。。
开始一意孤行。。。
开始失去自己。。

李钰湘啊。李钰湘。。
跟着你自己的脚步。。。。
跟自己的感觉走。。。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人在做。。天在看。。
你不要忘记上天给的教训。。。
不要看见别人的缺点,
看不见自己的错。。。
你还要上天再给你警告吗?

对不起。。所有我伤害到的人。。
所有被我恶意批评过的人。。
我真的很抱歉。。。
我会改过的。。

1 comment:

Akira 思胜 said...

做错了, 就要勇敢的去面对和道歉...
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