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九把刀~经典名句!

~迟来的正义不是正义

~因为无所畏惧,即使时不我予,英雄也能逆天而行

~不用对不起,有些事,一开始就已经决定好了,努力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几乎忘记,所有我们一起作过的事,
只要记得。我很爱你这件事情。那就够了

~ 英雄是需要无数个巧合不断叠加再叠加才产生的,幸福也一样,当所有的一切都交织,串联在一起时,就不再是无意义的巧合,而是,一种被称之为命运的东西。

~
英雄,總是強橫與歷史背道而馳的不朽人物。
  英雄擁有超越力量的力量,勇氣。

~重要的不是爱上了什么样的人而是怎么去爱

~真正的英雄,即使历史不会记忆,他依旧笑著逆天而行。

~我不会让你们死掉,因为我就是
死神
——上官无筵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既然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有一种人,叫做英雄。
英雄,始终是不从众的。
必定背负着某种包袱,并从困难的步伐中照见昂藏的勇气。

~曾经重要的东西,一旦再也没有人跟你一起印证,就好像那份重要从来没有过一样.感觉好难受..

~是啊,就是这麼一回事,努力就是翅膀。飞不起来,就再多努力一点,长出更大的翅膀,在掌声中等待更好的风。 一向都是如此。

~「你身边那人,也许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许是你的专属超人。
            你对他轻轻一笑,就会有一万个天使在
            他的笑容上飞舞著。」

~我们无法时时刻刻坚强,常常,我们得习惯如何在软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努力不被发现眼泪,然后珍惜每一个有机会看见你痛苦的人。

~生活并不残酷,只是很真实

~每个人都有魔鬼的一面。
  如果你自认没有,那只是因为你不肯承认,或是你还没遇上够让你成为魔鬼的事罢了。

~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后悔~~~~

~一个常常发呆的人,必定是想忘记过去的什么,或是刻意让自己的人生注入大量的空白,好稀释曾经拥有过的悲伤

~所有的答案都在问题形成前,就已经清楚刻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要做的做完,才轮到想要做的,这是人生

~
世事难料,千金难买运气好。

~握紧的拳头谁也扒不了,除非你自己舍得放开.

~我是英雄,不是君子,所以别对我的格调寄望太高,也不要误会我懂得宽容,要是我待会提到饶恕,也千万不要相信,我一向反复。

~人类无法使用 浪人无法举起 但 英雄可以!

~对新郎的敌视 就是对新娘的最好祝福

~别看着天空,你到不了那里

~乌拉拉的话:“我很怕……但我还没有怕到落荒而逃。”

~五年后我不会在意的事 现在我也不需要生气

~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我们是在一起的。

~
有种东西叫爱情。爱情需要什么,我不知道。
当时在我小小的年纪里,爱情就等于一个人,一个人就等于这个世界。

~黑道王者,亡黑道者。
 双刀照上官,夜路脖子翻。
  血里跳着迷乱的舞,踏碎挣扎的灵魂。
  每个吸血鬼死前,都想再看看阳光的样子。

~请你,一直待在我身边

~人如果不能在心底深处感受灵魂的所有向往,情感才会变的残缺。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九把刀



2 comments:

Estarfly said...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By Danielle said...

原來你也喜歡就把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