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我~~

五年前的我和现在有什么分别??

生活往往让我忽略存在的意义。。

我一直在重复遗忘。。。

没有意义。。

我忘记上个星期我在做什么。。。

我忘记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做什么。。

我忘记五年前 , 我答应自己什么。。



我的生活是在等待时间流逝。。



然后回忆。。到底失去了什么。。。

然后 发现。。。其实我不曾拥有过什么。。

我曾拥有的。。都是你们给的。。


多么可恶的我。。

多么糟糕的我。。

多么幸运的我。。

继续微笑~~。。。

谢谢你们。。。

谢谢你。。


生活因你们的存在而美好。。

生命因你更有意义。。






长不大的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