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MeLaLan~~

在爆笑中出发...在沉睡中回到原点





过程..吃~吃~~吃~~~吃~~~~~~~



去了一个有一点危险+恐怖+不烂漫的情人桥~~




星期日~~~很健康地早早去爬山....就算有120 的PERCENTAGE 不想起身..

比我做工的时候更早起身...






然后我的脚泡了一个温泉~~~

然后..给某人吃了很多柠檬~~




人生...不过如此....





记忆..在不断地取代旧的回忆..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消失...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个计时漏斗.......


瓶子里的沙..还剩多少....


































" 我们都是看黄昏的人, 然后等待日出" ~~~








" 一个人, 你会觉得寂寞吗?"


"不会, 因为孤单一直在陪着我"~~~~





出处..A HANG 口中~~





那个苯蛋讲:" 爱我,就吃沙煲" .....

柠檬~~又人讲...最好你再吃多一次柠檬...这样一来...CAMERON 见~~~

最后~~生日快乐~~~~ HUA HUA HUA HUA HUA HUA HUA HU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