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如果。。。如果

如果。。刚刚我快了一秒。。。
如果。。刚刚我没有转头看。。
如果。。一切一切如果。。。

我想往事就会再次发生。。。
我会再次地知道。。你究竟能不能和我共患难。。。
我会再次地知道。。你是不是在乎我。。。
你会不会放弃我。。

我想我没有机会知道。。。

我慢了一秒。。
我有回头望。。
一切。。一切的如果。。。。

我没有被冲出来的车撞倒。。。
我还活着。。。



而且。。我还没有买保险。。。




上天,让我一次一次地觉悟。。。

1 comment:

马修 said...

觉悟之后换来的,会持久吗?

总之保重, 朋友。
上天也有打瞌睡的时候。